時代水利(股票代碼為:877896)申請北交所上市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7 09:53:07

  新時代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會於 4 月 16 日發布公告,公告稱,時代水利(股票代碼為:877896)於 2023 年 9 月 30 日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北京監管局報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輔導備案材料,北京證監局已於 2023 年 10 月 25 日受理公司提交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自 2023 年 10 月 25 日開始公司進入輔導期,輔導機構為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本期輔導期為 2023 年 11 月至 2024 年 3 月。根據中國證監會相關要求,華泰聯合向北京證監局報送了報告,說明了輔導期工作進展情況,並進行公示。

  了解到,新時代工程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工程建設領域,主營業務為重大水利工程項目,主要是完善流域防洪工程與智慧水利建設。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